AXPRESS提供海轉空、空轉海服務的連結,將貨物經由起點運送至目的地;對於不太緊急的貨物而言,此為一個經濟且快捷的運送方式。


如需了解更多資訊,請聯繫我們

服務內容

複合運輸又稱聯合運輸或聯運系統,指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運輸工具(同種或不同種),於兩地之間對於託運人所託運之貨物,採用單一費率或聯合計費的方式,並且共同擔負運送責任之服務。即針對特定運輸服務採取一種共同利益之合作組合之形式,以完成運輸服務,使各種運輸資源得以充分有效利用。

本公司提供複合運輸主要目的在創造雙贏、提高效率並提供完整運輸服務如及門服務(Door to Door);快遞即為其中之一種。鐵路、航空、水道藉由和公路結合之運輸方式使服務範圍得到擴展。利用複合運輸的優點使貨物於轉運過程中無須再次裝、卸貨,降低貨物於運送過程中遭受損壞的風險;旅客也藉由複合運輸獲得縮短旅行時間之益處。

綜合上述,複合運輸具以下效益:

1.提高

運輸工具的利用率。

2.提供

較完整的及門(Door-to-Door)運輸服務。

3.加入複合運輸

的運輸事業均能獲得利益。

4.貨物不必中途裝卸

減少貨物的損壞與遺失的可能。

5.減少貨物的運輸費用

和包裝費用。

6.節省中途

轉運之時間,縮短旅行時間。

複合運輸之方式


公路與空運之複合運輸(Truck-Air):

由公路卡車與航空協調合作之運輸方式,包括兩種運輸形式:


(1)貨物連同貨車


直接駛進機艙內,至目的地機場後貨車直接駛離,以及門服務的方式運送至最終目的地。


(2)由公路貨車


負責短程之及門貨物接駁服務,配合航空長途運輸的方式,主要使用於現今之國際快遞業。




一直以來,隨著市場趨勢的改變,提供各種完善的物流運籌模式,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建立穩定的關係共同成長。客戶導向的服務哲學,更讓我們樂於了解您的特別需求,藉由彼此的合作,再加上電子商務的能力,專業及彈性的服務團隊,協助您找到最佳的物流解決方案,將您的產品以最合理的成本送達您的客戶手中。



        Official Logistics Partner

© Copyright 2018 Axpress INDUSTRIE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