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PRESS在世界各地提供全方位的物流作業與倉儲服務如:供應商庫存管理(VMI),原物料配送,成品配送,逆向物流及售後物流。其中也包含:揀貨分類配送,轉倉處理,即時出貨處理,集散配送管理,中轉併貨處理等各項物流服務。


如需了解更多資訊,請聯繫我們

服務內容

以台灣、大陸、韓國、日本、越南 間的寄送產品滿足境外投遞的商務交易為主。透過管理程序有效結合運輸、倉儲、包裝、流通加工、資訊等相關物流機能性活動,以創造價值、滿足顧客及社會需求。快遞路線運輸,主要是於各營業站所以定時發車之方式,轉運於各目的地,並隨時能追蹤貨品配送的進度,其較之於路線貨運之功能更廣泛,與各地區或國外業務連線,將貨品寄送至國外。另外創造新的機能。

利用市場經濟手段獲得最大的倉儲資源的配置,以高效率為原則組織管理機構。

不斷滿足社會需要為原則開展商務活動,以高效率、低成本為原則組織倉儲生產。以優質服務、信用、通過制度化、科學化的先進管理水平從技術到精神領域提高員工素質。

秉持三大原則

效率的原則、經濟效益的原則、服務的原則。


1. 管理貨品之裝櫃,卸櫃及存放之業務。

2. 接洽貨運行,辦理貨品之配送事務。

3. 備有全天候保全系統,消防系統,安全性高。

4. 快速&便捷。




一直以來,隨著市場趨勢的改變,提供各種完善的物流運籌模式,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建立穩定的關係共同成長。客戶導向的服務哲學,更讓我們樂於了解您的特別需求,藉由彼此的合作,再加上電子商務的能力,專業及彈性的服務團隊,協助您找到最佳的物流解決方案,將您的產品以最合理的成本送達您的客戶手中。



         Official Logistics Partner

© Copyright 2018 Axpress INDUSTRIES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